【年會介紹】2019年會晚宴-Gala Dinner

Gala Dinner顧名思義是正式的晚宴,也是世界各地門薩年會必備的重頭戲。參加者們無不悉心打扮、隆重出席(註1)。

Gala Dinner是會員一年一度交流的盛大慶典,是讓平常在世界各地老會員相聚的難得時光,也是讓新加入會員總算可一探門薩“真實”面貌與臉孔的超級”現形記”。

誰知道此刻就坐在你身邊的朋友會給你怎樣的驚喜呢!?

今年晚宴將在年會場地瓏山林飯店中,以江浙菜系聞名的「紅餐廳」舉辦。本次晚宴,餐廳為了不同各國來參與台灣年會的會員調整Buffet菜式,希望讓不同飲食習慣的朋友都能吃得盡興。

另餐廳也因應晚宴安排調整空間,舞台也已經準備好了,強力徵求於晚宴演出的會員(註2),藝術、才藝都是讓我們彼此跨文化交流最快的方式。

註1.若較不習慣穿著禮服,可採smart casual的打扮方式即可。
註2.不只音樂、包含魔術、stand-up comedy、…不限形式,若有器材需求請事先與工作人員聯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