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會活動】 門薩花園

曾幾何時,遊戲不再是遊戲,它可以是工作也可以是一種藝術的表態,甚至是對生活的態度!但我們始終相信,在遊戲所帶來的多種體驗中,「吃」是最直接且深刻的。本次活動,將結合「吃」這個體驗,讓我們由我們的味蕾,細細品嚐遊戲人生,讓我們和自己的味蕾玩場遊戲!

門薩花園 Mensa Garden,名源自英文的“garden party”中文翻回來就是園遊會。說到garden party,相信大家都會聯想到村上春樹在著作「身為職業小說家」所講述的「如果不能讓全部人快樂,那就讓自己快樂吧」這句話引用的源頭,Ricky Nelson < Garden Party >中的其中一句歌詞“You see, ya can’t please everyone, so ya got to please yourself“。在歌曲< Garden Party >中,其實還有這麼一句歌詞‘Yoko brought her walrus, there was magic in the air.’,在門薩花園中,我們結合了「園遊會」和「吃」這兩個概念,希望能像歌曲 < Garden Party > 中的Yoko一樣,讓整個活動的空氣中充滿魔法。

在門薩花園 Mensa Garden中,「吃」的部分,我們現場除了提供充滿古早味的糖葫蘆以及棉花糖機讓大家自己動手玩,做出屬於自己的棉花糖外,還有特別請了一位專業的捏麵人師傅現場讓大家觀賞「捏麵人」這項在中國已經有千年以上歷史技藝,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動中我們的師傅特別為門薩設計年會限定的款式於現場販售,有興趣的會員千萬不要錯過!除此之外,現場還有各式各樣充滿「園遊會」元素的遊戲讓大家玩,並且我們有一些特別的紀念品是只能透過遊戲中獲得,歡迎來自各方的夜市小霸王來挑戰!

※ 科普小常識:捏麵人是可以吃的喔!

#MTAG2019
#Mensa
#MensaTaiwan
#台灣門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