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會回顧】

台灣門薩年會邁入第三屆囉!這一年來有許多新的會員加入,相信應該有許多人都還沒參與過這場年度大型盛會。這邊就讓我們回顧下去年年會的點點滴滴吧!

1️⃣ 首先,去年年會是最多外國會員來參加的一次活動,有39位各國會員共襄盛舉。這紀錄可能短時間內都很難打破!

2️⃣ 也由於外國會員報名踴躍,去年在年會之外還追加了破冰派對與台北之旅等針對國外友人的活動。

3️⃣ 去年年會也是首次大型跨日活動,來自北中南各地的會員齊聚一堂,可以見到許多平常沒機會見到的會員。

4️⃣ 去年年會是門薩台灣自製紀念品的第一次亮相,許多品項在第一天下午就一掃而空了!

今年的年會又會有什麼新的火花?會有哪些新奇有趣的事物呢?冷知識之王的衛冕者寶座是否會易主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最後,如果不是會員但想參加年會可以嗎?今年的年會有開放非會員參加,只要找個會員朋友一起報名,聯絡人關係填上「朋友」就可以啦!還等什麼呢?

・2019 的報名由此去 ? https://mensataiwan.kktix.cc/events/mtag2019
・想知道更多年會資訊歡迎底下留言 ?

#MTAG201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