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公告】 一月份台灣門薩智力測驗考前公告-台北場

本週六就是一月份測驗的日子了,想必大家也非常期待,也已經在信箱中收到相關注意事項。這裡挑出幾點注意事項,提醒各位的同時也保護雙方權益。

1. 本國受測者:請持中華民國身分證或有效期間內的中華民國護照辦理報到程序進入測驗場地。

2. 外籍(含香港、澳門)受測者:請持有效期間內的護照辦理報到程序進入測驗場地。

3. 大陸籍受測者:請持有效期間內、並蓋有入境查驗章的「中華民國臺灣地區入出境許可證」正本或「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正本辦理報到程序進入測驗場地。

4. 受測者之個人物品(含手機及相機等電子用品)需存放於測驗場地置物區,不得攜入個人座位。

5. 測驗進行中禁止飲食(含飲水、嚼食口香糖、吸煙等),並請保持安靜。

6. 完整測驗流程包括測驗前後之說明時間,受測者需全程參與,不可中途離席。

7. 監試人員說明完測驗規則前,受測者禁止翻閱測驗題本。

8. 測驗題本屬限量管制品,切勿損毀或畫記,違者將取消測驗資格,並追究賠償責任。(題本之再購置成本約為一本一萬元台幣,敬請包涵)

9. 重大違規行為如舞弊、頂替代筆、試圖夾帶/轉錄與測驗相關之內容出場等,違規者及其協助者將遭取消測驗資格、不予退費外,並終身不得報考或加入全球任何門薩分會。

10. 測驗開始後,即不得進入測驗場地;遲到者可於報到處申請補測,補測未到視同放棄,不予辦理退費。

11. 受測者如無故缺席或中途放棄測驗,不予辦理補測或退費。

12. 首次測驗如未通過,需間隔6個月以上才可報名第二次測驗。未滿6個月即報名第二次測驗者,本會將取消其測驗資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