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活動公告】活動報名倒數最後一天‼️

本次溫泉會館睡衣派對,除了有派對及溫泉外,金山周邊的景點也是亮點之一,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金山包里老街必吃及必買的伴手禮,金山包里老街距離金湧泉溫泉會館約5分鐘的車程,金山包里老街又稱金山老街,是目前台灣著名的老街之一,街上除了傳統的百年米店、百年中藥行、雜貨鋪等商家外,亦加入了不少別具特色風味的新店家,使得老街得以展現新風華、一應俱全,為金山必去的景點之一。

金山老街大致上必買必吃的店如下,靠近慈祐宮的黃蔥油餅、金包里鴨肉ㄜ、手潑包專賣店、獅子林純手工蛋捲、勾勾纏金包里拔絲地瓜、阿玉麻栳,這邊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阿玉麻栳」,吃起來有點像古早味的番薯麥芽餅,有花生芝麻口味及地瓜,金山的地瓜非常有名,所以地瓜口味非常值得一試,更值得帶回去當伴手禮。喜歡地瓜的會員千萬不要錯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