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 六月份夏季活動報名截止倒數 12 小時!

活動報名:https://www.mensa.tw/?tribe_events=2020

台灣門薩夏季聚會新舊交流餐聚

本次活動地點選在林口的亞太漆彈樂園,考慮到總是愛在群組中腦力激盪的大家,我們這次活動亞太漆彈的教練們特別為我們設計活動:越野鐳戰。

越野鐳戰結合了鐳射漆彈的緊張性與定向越野的解謎性,定向越野意旨利用地圖與指北針穿越一個未知的區域,隨著二次大戰爆發,演變為一種軍事訓練項目。

參賽著必須攜帶手機穿梭於園區中搜查檢核點,完成各點中的難題考驗,在途中還必須隨時注意有沒有敵人的存在,萬一碰巧遭遇敵人,勇敢地拿起你手上的鐳射槍吧(嚴禁物理攻擊)。

此外,本次活動將會結合新舊會交流聚餐做結合,介紹門薩及其相關活動,若你是新進會員或對門薩還不夠熟悉,那麼這次活動一定會讓你收穫滿滿。

PS:
1.本次活動由於配合場地方提供的保險業務,需提前於活動前一個禮拜前完成報名
2.考慮到園區環境的整潔性,本次槍枝一律使用雷射漆彈,雷射漆彈只會發光,打到人不痛
不癢也不會對健康造成任何影響,請各位會員放心服用。
3.活動期間「嚴禁任何物理攻擊」「嚴禁任何物理攻擊」「嚴禁任何物理攻擊」,若有需求請 當天親洽教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