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會介紹】2018年會場地介紹-桃禧航空城酒店

【年會介紹】2018年會場地介紹-桃禧航空城酒店

一年一度的台灣門薩年會倒數一個月了,收到來自各地會員們的報名,讓我們倍感榮幸,我們相信有各位的參與,使我們的年會更加完美精彩。

在此為各位分點介紹本次年會場地「桃禧航空城酒店」

演講場地-會議廳:
本次年會的演講場地位於酒店的「會議廳」,空間寬敞明亮、設備專業完善,可容納一百二十人。在這裡共同分享討論演講主題,創造一場思考饗宴。

晚餐buffet -Orchard Cafe:
從各式冷熱飲到現煮風味煮物,飯後甜點冰淇淋,也設有素食區,供素食朋友有更多的選擇。

交通:
會場的交通相當便利離桃園國際機場約10分鐘車程,台灣高鐵桃園站約20分鐘車程,可搭計程車或Uber到達會場。

2018台灣門薩年會-年會票卷(早鳥到8/31):
https://mensataiwan.kktix.cc/events/mtag2018
2018台灣門薩年會-住宿票卷:
https://mensataiwan.kktix.cc/events/mtag2018-accommodation
2018台灣門薩年會-破冰及觀光活動:
https://mensataiwan.kktix.cc/events/mtag2018-events

#台灣門薩年會2018

*圖片來源:桃禧航空城酒店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