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會介紹】演講講師介紹-xb27(劉正威)

【年會介紹】演講講師介紹-xb27(劉正威)

台灣門薩年會倒數不到一個月,除了安排了飲食及住宿外,同時也邀請了門薩會員們帶來不同領域的演講,舉凡有趣的科普知識至稀鬆平常的生活趣事,希望藉由各位的思辨能力一同探討議題。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由講師xb27帶來的「速讀魔眼;Speed Reading Steiner 」

“講師介紹”
xb27
本名-劉正威

現職:寶暉有限公司研發工程師

學經歷:
台大機械系學士
明道中學Fablab MDHS創辦人
4×4魔方XB結構專利權人
TEDx <<創客的腦子>> 講者
中研院數學所 <<數匠>> 講者

“講題構思”
當初明道中學校長汪大久先生邀請我回母校成立一間Fablab,我意識到自己除了專業領域外知識的不足,發憤學習速讀,吸取數本速讀相關書籍以及相關App的菁華,讓我從一個自造者,成為一個演說者,並且在雅思閱讀拿到9分滿分的的成績。
縱然閱讀速度比以前進步了5~10倍,但我總覺得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因此希望藉由此演講讓會員們明白速讀的好處並加入這個行列,互相精進。

此外,在這邊和大家公告,本次住宿訂房只到9/10,我們為會員們爭取到相當優質的酒店及價格,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把握!

2018台灣門薩年會-年會票卷:
https://mensataiwan.kktix.cc/events/mtag2018
2018台灣門薩年會-住宿票卷:
https://mensataiwan.kktix.cc/events/mtag2018-accommodation
2018台灣門薩年會-破冰及觀光活動:
https://mensataiwan.kktix.cc/events/mtag2018-ev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