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D 2019

【IBD 2019】IBD 全稱為 International Board of Directors,顧名思義就是「國際理事會」。每年來自各國門薩的理事長代表們齊聚一堂,進行三至四天馬拉松式的會議,討論門薩組織國際發展。

當然,在 hardcore 的理事會議之外,主辦國也會安排許多別具地方特色的旅遊行程,一方面增進不同國家會員間的情誼,另一方面這活動也是對內行銷門薩,對外行銷自己的國家大好機會!

今年的 IBD 在馬來西亞,這不僅是全球門薩的年度盛事,同時也上了當地新聞,成為普羅大眾的話題!想知道國外媒體是如何報導 IBD 這場盛會嗎?趕緊點開以下的新聞連結(英文)吧:

👉 https://www.malaymail.com/…/connecting-and-nurturin…/180111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