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台灣門薩的春季季會

會員們快來報名吧!

今年四月是台灣門薩的春季季會,本次季會舉辦在基隆八斗子的名隆號豪華遊艇,目的是讓會員們輕鬆相處,增進情誼。

名隆號是艘有著多個活動空間的豪華遊艇,可以與會友一起在甲板上享受大海的壯闊,當然也是絕佳的拍照景點,想拍下高質量的社群媒體封面,這裡是你最好的選擇。喜歡享受戶外悠閒的會員,遊艇上層露天休息區可以讓你在和煦的陽光下與會員們輕鬆閒聊。若是想要小試身手,船的兩側備有釣竿,還有專業的海釣服務人員,讓你可以放心享受與海魚激烈搏鬥的刺激體驗。

若是你在海釣中取得豐碩的戰果,可以交給位於船尾的專屬廚師替你精心料理,享受現撈的新鮮美味,若是戰果未豐,依然可以品嘗廚師的特色風味菜單,滿足你的味覺享受。(茹素的朋友,購票中也有素食選項,一樣有美味的餐點供您品嘗)

飽餐一頓後,可以進入船艙室內休息室聽著輕鬆的音樂,品嚐美酒,或是進入KTV包廂一展歌喉,為這次的行程畫下美好的句點。

報名方式請參見 LINE 群公告,或見電子郵件會員通知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