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2020台灣門薩三月特別活動 “啤酒之夜”

2020-03-06 @ 19:00:00 - 2020-03-07 @ 00:30:00

NT$150

門票

The numbers below include tickets for this event already in your cart. Clicking "Get Tickets" will allow you to edit any existing attendee information as well as change ticket quantities.
門票 are no longer available

隨著春天的來臨,也該開始多多出門認識新朋友了!如果不知道從哪開始的話,台灣門薩的啤酒之夜絕對是你開啟精采生活的第一站。


您可能尚未登入或並非台灣門薩正式會員,請先成為正式會員方能報名參與門薩相關活動。


本次地點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上的”鮮定味生猛活海鮮”,大火熱炒配上冰涼啤酒就是台灣最本土的休閒場所,酒精是拉近感情間最好的推手,害羞的會員不用擔心,來現場喝個兩杯,與我們一起狂歡。就算是不喝酒的會員也一樣歡迎,只要帶著一顆活躍的心,一樣可以和大家一起狂歡。

另外活動組特別準備了”神祕本土調酒”讓參與的會員們一同品嘗,若是會員有自己的招牌調酒也歡迎帶來分享給大家。(鮮定味熱炒店是不收開瓶費的)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餐廳對於訂位有人數限制。因此這次活動我們預定人數為20位會員且先使用線上報名,來不及報名或是想當天即興參與的會員,則須配合餐廳現場狀況做調整,我們活動組會盡力與餐廳協調座位的。

辦法如下:

線上報名時,先預先收取 酒水費(NTD 150),可抵當天現場消費(現場消費計算方式為總費用除以參與人數)

活動組會準備著神秘本土調酒期待你的參與!

地點:鮮定味生猛活海鮮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67號

電話:(02)2567-3331

誰會參加?

8 人將參加 2020台灣門薩三月特別活動 “啤酒之夜”

Details

Start:
2020-03-06 @ 19:00:00
End:
2020-03-07 @ 00:30:00
Cost:
NT$150
Event Category:

Venue

鮮定味生猛活海鮮
長安東路一段67號
中山區, 台北市 104 台灣
+ Google Map
Phone:
(02)2567-3331
View Venue Website